今天中午跑去印學校要的個人資料表=口=

然後 ... 下午快2點跟姐姐跑去中壢逛一下

順便買東西

買完東西後

又跑去

順發3C . Nova(好像這樣拼吧= =)

逛一逛 拿個DM就回來龍潭

到龍潭又去

全國電子跟大同拿DM

然後就回家了

回到家

老爸跟我說NB好了

叫我去拿

然後我就過去拿回來

慢慢研究= =

研究到最後

還是跑回去問人

後來又回到家裡用NB

好忙好忙喔=口=

最後終於用好了

龍哥又問我可以幫他印嗎 (學校東西 請看最上面一行)

然後又跑去阿姨家用

還幫他打ˊˋ

誰叫檔不能傳ˊˋ

然後就印好了

回家剛好10點=口=

洗個澡

上線一下

現在



我要睡了ˊˇ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16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