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

昨天

8月的最後一天

我們7個人跑去八仙玩水去

有我.詩奇.龍哥.志豪.翁麒.家慶.阿銜

原本應該昨天打的

但是 。。 

太累了

我回到家6點多拔

洗個澡

就跑去睡了ˊˇˋ


我們早上快10點出發

然後11點到達

中途有一段

迷了一下路  呵呵ˇ

龍哥的車 。。 還突然熄火=口=

不過還是可以騎拉

吼~西濱公路好難騎

路上坑坑洞洞的

我做後面的都快彈出去了ˊˇˋ

到了八仙後

就買票.換裝

去玩囉﹋

天ㄚ

我們真應該買鞋的

地板超燙的

我們幾個就這樣在上面走  受不了就用跑的

結果就是 。。 腳底超痛的ˊˋ

我到現在還在痛ˊˋ

我們那天

不知道是爬了幾層樓-。-

至少有2.30以上吧

因為有幾個設施

就玩了好幾遍-口-

一個設施大概有3.4層樓高吧

有的還比賽呢=。=

爬到最後我快虛脫了ˊˋ

不過超好玩︿︿*

回家的時候

從桃園回家

天ㄚ

超多車的

因為是下班時刻麻

因為不太會走

還問人路怎走呢-。-

呵 。。

然後就一路騎回家喇=ˇ=


回家洗澡發現

天ㄚ

我晒傷了  紅紅的ˊˋ  有點痛ˊˋ

而且變黑了=口=

變黑了很多喔-。-

早上起來後

曬傷的地方

摩到有點痛痛的

還有全身痠痛ㄚ><

呵 。。

腳底真的很痛ˊˋ


不過真的很好玩唷>3<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醬﹋  掰伊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16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