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睡過頭=ˇ=

還好沒耽誤很久~"~

然後就由龍哥載我去中壢

然後等詩奇跟他哥

然後就坐火車到台北囉

做到台北轉捷運時

買了一張悠遊卡

還滿好用的說

坐捷運到大坪林下

然後坐G10直達景文科技大學

哇塞

原來...

景文在半山腰=ˇ=

到了之後還挺早的=ˇ=

還有半小時才開始吧

就晃~ㄚ~晃~

時間差不多就上去報到了

我們還滿快的 (我跟龍哥)

在前面幾個

這時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=ˇ=

我們班

有一個

胖胖妹

大概跟

以前丙班湯憶藍(應該是這樣念吧=ˇ=)

很像喔 ((就是差不多喇

為啥咪好笑了

因為我回去的時候

詩奇跟我說:我剛就再說 那個胖胖妹一定會走到我們系

然後真的被他說中了

後來龍哥也用好了

那句話又再說一次

龍歌他也笑了...

然後詩奇就說

你可以慢慢吃了 ((噗噗



後來去看宿舍



女生有4層樓

男生2層樓

然後男生位子排出來了

女生的還在打ˊˇˋ

後來就下山去吃飯

吃完後

開始陪龍哥找雅房囉

第一家

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介紹的ˊˇˋ

然後找了3.4家

其中3家都在一起

因為都在100巷1.2.3號= =

我們先看的是2號

後來看3號

在來路上有一個房東說有

就跟他去

在邊間~"~

然後是1號

最後又繞回選2號

就是我們看的第一家

就...簽約囉

然後就回家了

(現在想想...我們在100巷來來回回走了4趟吧~"~)

就當我們走上山要去搭車下山時

剛好有一班下山=口=

我們就想說可以叫他停嗎

然後就揮了手

還真的停下來給我們搭

然後就...搭捷運.坐火車.回家囉

坐火車快到中壢時 =ˇ=

忽然!!!

有一個人從另一節車廂走到我們車廂

哇塞

他是男是女阿

雖然他穿女裝喇=口=

可是...

有點噁心

他那身打扮像是 角色扮演 那種衣服 ...

好多人看到都在笑

也再說 他是男是女=ˇ=

呵呵ˇ

最後...就由龍哥在我回家囉>口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16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