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!!!

昨天我姊整理房間

移了一下床位  變的挺寬的ˊˇˋ

然後整理電腦桌

晚上的時候

熊熊想起

輔導當天要交畢業證書

傻眼

因為我記得 。。。

當初用推甄時

我有拿去印

然後 。。。 我記得我把它放在電腦上面 。。。

然後 。。。 傻眼 。。 因為電腦上面沒東西了=口=

我姐把它全部清掉了=口=

我趕緊跑出去

從箱子裡面找

結果 。。。 

真的找到了>口<

嚇我一跳 。。。

因為 。。 今天我起來時

我ㄚ公 他把紙箱全拿去賣了=口=

天ㄚ 。。。 要是我晚一步= =

因為我姐昨天說

一定要現在找嗎 。。。

真的是好險喔 。。。


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
痾。。。

我不知道 。。

要不要剪頭髮ㄝ-口-


我頭髮目前狀況是

以我來看啦

挺長的 。。 耳朵都蓋住了

所以我現在不知道我要怎麼辦

該剪?!  不該剪?!

想說頭髮留長不容易阿 。。

想說短髮比較方便 。。

所以 。。


誰能給我一些建議阿 



(想起。。。)

→ 前2天完爆爆王時

  多仔突然問我轉型了嗎

  傻眼 。。 轉啥  (雞仔還說:我不是本來就是女生嗎  哈哈﹋ )

  喔。。 原來是外表

  我應該算轉型小成功吧= =

  不知道要不要破功喇><

  呵呵ˇ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16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