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7月的最後一天

過完這天後

也只剩下1個月了ˊˋ

今天我跟ㄚ凡.冠雯一起去陽光大溪地游泳

游了超久的說=ˇ=    ((嗯。。。算快5個小時吧ˊˇˋ

游到快睡著

今天也算是有收穫

因為我會游泳了   ((雖然高一有學過  但有點忘了  重新開始學  蛙式>口<

ㄚ凡是教練  哈哈

我們今天算是把全部都玩過了  ((幾乎  除了滑水道=口=  太多人了喇

哈哈  我今天還有下冰池呢 全身下唷  >口<  超冰的說

他們2個都不趕下  呵呵ˇ  我故意撥他們水  ((是冰ㄟ唷><

還嘗試了  抹鹽!?  在超強蒸氣室裡  真的真熱的  鹽都變水了

還有ㄚ  原來 .. 森林浴 ← 指的是 冰涼蒸氣室  呵呵ˇ  比冰池暖多了喇><

ㄒㄒ .. 我們來泡烏來溫泉唷 超舒服的 可是泡久好熱喔 ((他自己說 水源來源喇

有個死小鬼==!

在我經過那種強力沖水  ((我經過時沒有水喇 是那個小鬼在玩 你知道是哪個的喇

突然沖水下來 害我的後腰中彈 有點痛喇==!  ((其實我後來又跑去沖幾次=口=

最後泡溫泉的時候  熊熊差點睡著=口=

洗澡的時候

冠雯要給我洗髮精  還丟錯房間呢-口-



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

我們游到快1點吧!?   ((有點小忘

就是去吃泡麵

我們游到3點多吧!?

去吃裡面賣的東西

最後游到4點

洗完澡

出去走走

迷路了=口=

最後ㄚ凡老爸找到我們

就快樂回家囉>口<



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

今天老爸幫我買鞋子=口= 


拖鞋喇==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16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