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我不該發表自己的想法

或許我不該用我單方面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

或許我 ... 更多的或許

但 ... 或許我只是 ... 為了你好

希望你不在這麼下去

在這麼下去

你也不會到達你說的世界

因為這只是你現在的天真

當事情接踵而來時

它就不會再是你所想的 ... 那個天真的世界

或許你想的很好

但 .. 這個世界會像你所想的那般運轉?!

到時 ..

你又該如何是好呢

或許你不在乎

或許你很徬徨

也或許是你表面不在乎 ... 心裡卻很徬徨

更多的或許 ..

但 .. 我只想說一句

需要朋友嗎 .. 他就在你身旁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16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